吴昕的男朋友照片为自己的每一个借口找一个推翻的理由-青春的路上我敢一个人走

    为自己的每一个借口找一个推翻的理由-青春的路上我敢一个人走
    写这个标题的时候,想起了很久之前读过的一个脑筋急转弯exo藏书阁,问题是“世界上找什么不费劲”。读完后我开始想:世界上有什么是找起来不费劲呢?余美颜因为现实中找什么都很费劲,毕竟是寻找,肯定是藏匿很深需要寻找,肯定得花时间和精力,所有最后我只能给出了“不知道”这个答案,因为经过一番思考后,我确实不知道答案是什么。最后翻开正确答案,答案却很简单:找借口。我不免会心一笑,看来真是“找借口”不费劲。因为我确实没有更进一步认真思考,而急切想知道正确答案便以自己不知道为理由翻开了答案,所有找借口确实比找什么都不费劲。
    我相信很多人都读到过这样一句话:“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或是“失败的人找借口,成功的人找方法”。总之,对于“找借口”都是和“失败者”挂钩。这又让我想起了另外一句话:前进的理由只要一个,后退的理由却有一百个。许多人整天找一百个理由证明他不是懦夫,却从不找一个理由证明自己是个勇士。我想,这句话应该是对“找借口”最好的阐述。
    随着城市现代化的发展,很多大中型城市涌入了数以万计的90后,因此也便有了很多90后的“孤寡老人”,而这样一群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喜欢订外卖吃,很少自己做饭。理由也很简单:反正是一个人吃,做多了浪费,做少了又不够吃,还不如订个外卖简单了事。于是每天便心安理得的将饮食交给了外卖,娱乐交给了手机,身体交给了床四重音。我想,若是你在这段时光里选择另外一种活法:每天做顿好吃的犒劳自己,每天读点书学习新的知识,每天跑跑步锻炼身体,你的人生可能会有另外一番变化。
    一个人的日子里也要学会精心打扮自己,或读书,或旅行,或学习。总之,把生活过好,因为当你再回首这段时光的时候,你会感谢这段日子的拼搏与努力,选择与坚持超能强卫。人生,选择做一个快乐的人比做一个富有的人容易;选择做一个幸福的人比做一个悲伤的人容易;选择做一个真实的自己比做什么都容易,也比什么都重要。
    之前看过撒贝宁的一期脱口秀,我很喜欢他对“北上广爱来不来”这句话的解读。他说:不是“北上广爱来不来”,而是你应该扪心自问“北上广爱留不留”,因为选择权在每个人手里。
    生活也正如脱口秀最后,撒贝宁对“北上广爱来不来”读的方式,不一样的停顿便有了不同的选择,也表达了不一样的生活观:
    北上广于智博,爱,来不?来!(坚定信心)
    北上广雾林寒战,爱?来?不来!(断然放弃)
    北上广,爱,来不来?(这个问题只有你自己才能给出答案)
    列夫·托尔斯泰曾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而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我想,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也是一样的李婉钰,幸福的人都有相似的特点,比如勤奋,努力,刻苦何麦芽,坚强,勇于承担责任,喜欢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而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要么懒惰,要么消极,要么悲观刘依朵,要么胆小,要么不愿学习,要么自以为是,要么自作聪明……所以勇敢推翻你给自己找的每个借口,你要知道不是你不行超级大当家,而是你不愿行动。千万别给自己随便设限,人生应走出去和向前看,要不然你以为眼前就是世界,现状就是未来。
    生活中,总有一段时光需要一个人去面对恐惧,而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我选择吴昕的男朋友照片,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为所有的退缩找借口都是解决不了问题。你可以哭,可以尿裤子国际易经网,可以烧香拜佛极道兵器,但是你一定要勇敢面对,因为结果其实并不可怕,就像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只是你自己臆想的过程而已。
    生命如一泓清水,她会让我们遇到很多的挑战和孤独,就像水里的鱼金童卢比奥,水里的虾和水里的蟹,会遇到很多很多,但是当你是鲨鱼的时候,遇到再多的鱼虾蟹都将是你的美食;而面对所有的借口推手网,你一一推翻,那所有的借口都将成为你成长的阶梯。
    在所有演员中王宝强绝对是一个逆袭,一个电影的门外汉演出了《唐人街探案2》33.97亿的票房;在所有导演中吴京绝对是一个逆袭,一个自导自演的《战狼2》拍出了56.79亿票房;在所有IT创业中马云绝对是一个逆袭,一个IT都没搞懂的人创造了世界最大的电商平台……我想他们不成功完全可以找出许多理由:“这个我不会”,“那个我没学过”;但是最后,他们都成功了,而理由都只有那么一条:
    王宝强:不抛弃,不放弃
    吴京:一切不怕从零开始
    马云:男人的长相和外表是成反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