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敏为何观花灯会有艳遇?今年南京的花灯哪更有看头?-在旅行中感触历史

    为何观花灯会有艳遇?今年南京的花灯哪更有看头?-在旅行中感触历史
    春节,到哪里去看灯更有意思呢!宫宝田南京夫子庙的花灯,全国闻名!改革开放以来,已连续举办了32届。

    “灯彩上,年来到”。对南京市民来说,每年秦淮灯会亮灯仪式,就是过大年的信号。

    2月11日,第32届秦淮灯会亮灯仪式将在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正式启动葛倩茹。这也是秦淮灯会亮灯仪式第三次落户报恩圣地。大报恩寺历经近两千年,这里的花灯更有看头!
    作为秦淮灯会的重要展区,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亦会在灯会春节期间举办“祈福游园灯会”,流光溢彩的大报恩塔、独特的夜间博物馆模式、极具特色的灯组,成功吸引了中外游客前来参观严嘉俊。新春佳节到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祈福游园看灯,日益成为南京市民及外地游客春节期间休闲活动的新选择。

    2018年,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将在春节期间继续联动第32届秦淮灯会,开启以“感恩·祈福”为特色的新春祈福游园灯会。届时在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市民不仅可以欣赏到造型各异的大型灯彩,而且可以了解到《国家宝藏》中大报恩寺琉璃拱门的前世今生,感受到夜间博物馆独特的魅力,甚至还能参与到丰富的年俗互动中去,更深层次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作为秦淮灯会的重要展区万振涛,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亦会在灯会春节期间举办“祈福游园灯会”,流光溢彩的大报恩塔、独特的夜间博物馆模式、极具特色的灯组,成功吸引了中外游客前来参观。新春佳节到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祈福游园看灯闭月是谁,日益成为南京市民及外地游客春节期间休闲活动的新选择。

    “白天琉璃塔影,夜间流光溢彩”,高达93.157米的大报恩塔,自耸立之日起,就成为南京的光明之塔、智慧之塔。尤其是在秦淮灯会期间卤三国怎么样,它更化身“体积最大、最为绚丽”的“灯彩”。随着近年来秦淮灯会的规模不断扩大残疾歌手王亮,从内秦淮延展到外秦淮,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亦成为秦淮灯会全新的展区沁源秧歌,而秦淮灯会最为重头的亮灯仪式,更是连续三年落户“报恩圣地”。
    作为秦淮灯会的重要展区,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亦会在灯会春节期间举办“祈福游园灯会”,流光溢彩的大报恩塔、独特的夜间博物馆模式、极具特色的灯组,成功吸引了中外游客前来参观。新春佳节到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祈福游园看灯,日益成为南京市民及外地游客春节期间休闲活动的新选择。

    据悉,2月12日—3月5日(腊月二十七至正月十八),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将从早上9:00开放至20:45(20:00停止售票,20:30开始清场,20:45闭馆)。其中,白天开放时间为9:00—16:30(停止售票),门票价为全价票为80元/人,其他优惠正常执行。晚间开放时间为17:00-20:00(停止售票),晚间售票口调整至圣地广场,游客从地面检票口入园酷猫电影网,门票价为全价票48元/人,其他优惠正常执行。因设备维护和安全需要,晚间开放时段,塔楼、报恩体验区、汉文大藏经馆不对外开放。
    特别提醒的是,白天购票入园的游客,只要不离开馆区,可停留在到晚上欣赏灯彩。南京市公园年卡持卡人可持卡入园。在灯会春节期间,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还推出了“9要嗨全场”优惠活动,在购票时只要加9元,就可以同时享受门票9折、素面9折、自费体验互动项目9折、恩趣咖啡自制咖啡饮品立减9元、念兹堂指定文创品最低可享受6折等优惠,嗨翻全场媚乱三国,绝对超值。

    观花灯自古就是艳遇高发季,这在影视剧中多见。原来大家闺秀们平时都是不让出门的,只有到正月观花灯时,吴晓敏才能出门看看外面的世界。这就是才子佳人们一见钟情的高发原因。
    现在观花灯,或许也有艳遇哟!在六朝古都。更会好运连连!(关注微信公众号:NJHFHHH败类凌飞,在旅行中感触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