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十二新作销量为何引起网友的强烈抨击? “最红四胞胎”家庭-马鞍山共青团

    为何引起网友的强烈抨击? “最红四胞胎”家庭-马鞍山共青团徐俊平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这个“感人”的故事——
    在深圳,有一个家庭,丈夫赚钱养家,妻子当全职太太周杰伦十二新作销量。
    在寸土寸金的大都市,作为一个普通家庭,为何经济压力都交给丈夫一个人?其实不是妻子不想工作,而是因为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培养四胞胎儿子。
    因为在2006年,40岁的妻子怀有身孕,随着时间推移,肚子竟然比普通人大出好几倍,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自己身高一米五六,肚子却达到了一米五七。”后来做B超,才发现肚子里怀了四胞胎。
    作为高龄产妇的她,冒着生命危险产下四个胎儿,却惊喜地发现,竟然全部是儿子。

    在母亲的要求下,四胞胎小小年纪,葫芦丝、拉丁舞、京剧、快板、毛笔字......什么都会,谈起儿子们,这位母亲脸上总洋溢着骄傲的神情~

    从那之后,这个四胞胎家庭就一直生活在媒体的关注和社会的关心之下。比如,在四个孩子出生后,全家就很快在媒体的报道下获得了不少好心人的捐助,还有民办幼儿园免费接收了这4个孩子。

    这位母亲的培养之路,并不满足于让孩子们学会,还要大胆地展示给大家看,从小就带着孩子们参加各类舞台表演、闯关竞技。这四个多才多艺的孩子和含辛茹苦的父母,其身后的励志故事,在社会迅速传播,各大媒体点赞报道。四胞胎从此火了起来,也成了家里的骄傲......

    这四胞胎的“星路”一路顺畅:深圳卫视、湖南卫视、安徽卫视,凤凰卫视、央视、北京卫视等全国最主流的电视台上都出现过他们的身影,如今你在百度上只要输入“深圳四胞胎”这个关键词,就会看到这四个孩子可爱的才艺表演。

    孩子的父亲在百忙之中,甚至与时俱进,为四个儿子开通了微博,记载了儿子们成长之路的点点滴滴。
    但是近期妖湄,孩子父亲的一些令人咋舌的言论被挖了出来刺果番荔枝!





    这位父亲蒋受廉眼里,我们的国家简直一无是处。但是他接受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还真不小。
    为什么这位父亲会如此恶毒并充满怨恨?长期以来高冠瀑布,他的家庭得到很多好心人的帮助,他的孩子更是得到了社会各界诸多的认可和推荐……其中原因,或许只有这位父亲自己清楚了……
    然而,上述那些截图中的言论,仅仅是这位父亲激起网络强烈争议的一部分。另外一个同样饱受大家质疑的问题,是他对女儿的态度。
    考虑到未来孩子的生活环境,夫妻俩报名参加了某房屋改造节目,请到专业设计师团队,只为了心中一个梦想:“让四个孩子能在家自由奔跑!”
    这一家六口“感人温暖”的故事,本以为会随着房屋改造继续幸福下去,没想到剧情却急转直下。

    根据节目组规定,在出方案之前,设计师要和家庭住在一起24小时,同吃同住,感受这个家的生活。结果第一天下午,在这位母亲去接四胞胎放学的时候,家里突然来了一个女孩,设计师连忙询问:
    “你是哪位?”
    原来这是四胞胎的大姐!万万没想到,这夫妻俩竟然还有一个女 儿!可在此之前,任何公共场合,从没听夫妻俩说起过女儿,都以为是六口之家。就像节目组充满讽刺意味的描述一样,不知何时起,她竟成了这个家的“不 速 之 客 ”。

    毕竟,从2006年开始出名,到如今在各大电视台的舞台频频亮相的家庭,我们在镜头前看到的只有那4个孩子以及陪伴在他们身边的父母,“全家福”中也从没有过什么女儿。
    虽然弟弟们早已名声在外,可这个名叫蒋娜的姐姐却好像人间蒸发了一般,几乎在任何报道中都找不到她的痕迹。父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几乎从不提起她。
    她的凭空出现,让设计师十分诧异,她住哪呢?
    因为60平米的小屋子里,一共有三居室,最大的一间是四胞胎的卧室,第二间是夫妻俩的卧室,只剩下的一间堆满杂物的小屋子李霖恩。

    而这正是大女儿的卧房,因为女儿在外上大学战熊热裤,房间早已被父母取而代之,李建群简陋杂乱甚至一度让设计师以为这只是一个 储 藏 间。用女儿自己的话说:“从来不带朋友来家里,因为自己房间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

    原来在厨房墙面中有一处暗柜,里面装着一张单人床。平常藏在墙里,晚上不做饭的时候,女儿就睡在油烟机旁。
    享受生活本没有错,但起码也要有一个底线。牺牲女儿在这个家该有的权利,让她委曲求所全换来的全家的宽松生活,父母真的觉得这理所应当吗?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反观四胞胎,待遇截然相反。整间房子的设计理念,满满都是关于他们的美好。
    在改造之前,这位母亲对设计师小心嘱咐说:“墙上儿子们乱涂乱画的涂鸦,一定要保存好,这都是珍贵记忆。”


    改造之后,果然全部保留,并且和四胞胎的葫芦丝乐器一起,设置在客厅最显眼的位置。客厅墙灯中还设置了舞台灯,专门为四胞胎排练舞蹈准备的。到了晚上,一打开灯,就像一个练功房。只要稍微变换一下家具,四胞胎甚至还有了自己的乒乓球台。
    不只是四胞胎,就连夫妻俩都满心欢喜,卧室面积增大,这位母亲甚至因为拥有了自己的化妆台,喜极而泣。这满屋子的欢声笑语,完全淹没了身旁女儿的失落。没错,作为这个家的一份子,她怎么能高兴得起来恐影迷 ?
    曾经改造之前,她面对采访时说:“不管我的家再怎么小,哪怕是个储物间,还能放得下一张床,能让我在这个家,有一张床的位置,我就知足了。”


    大家还得知自从家里有了4个弟弟后,姐姐娜娜为了让父母更好的照顾弟弟,就牺牲自己。她念书的学费都是自己独立打工承担,课余时间还帮父母照看四个弟弟,教导他们好好念书。就是这么一个为家里牺牲很多的姐姐踩踏终点站,在《北京卫视》的节目之前,却几乎从来没有在电视台上与四个弟弟和父母站在一起….
    现在看来,她对这个家的“懂事”,换来的却是这个家对自己的“无视”。这样鲜明的对比蔡程程,让人心里不是滋味,夫妻俩却混然不觉。如此重男轻女的思想,引来了网友的抨击。

    父母嘴中的未来的确很美好,但可惜这个计划里没有你。一个曾为家庭付出一切的女儿闽南健康网,在这个家里却再也找不到关于自己的一点痕迹。这边她以泪洗面,那边一家六口其乐融融,上电视做节目,人们只知道夫妻俩有四个儿子,却没人知道这张全家福里,还差一个女儿……

    但真想对这些重男轻女的父母说一句:醒醒吧,大清朝早亡了!
    真正的父亲,就像《剩者为王》中舒淇父亲谈到自己女儿时,所说的一样:“因为我是她父亲,她在我这里,只能幸福,别的都不行!”
    真正的父母,从来不会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只会说:闺女,别嫁太远了,不管什么时候,家里都留着你的房间,要是在外面受委屈了,就回家……
    这个娜娜或许并不是四胞胎家唯一一个“消失”的女孩……
    原来,在2007年香港《苹果日报》一篇对于这个家庭的采访中,一张由受访者一家提供的照片显示,除了四个男孩以及他们的父母,家里其实一共有两个女儿。

    然而,目前的媒体报道中,都找不到任何关于另一个女儿的信息。没有人提到过这个姑娘……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
    聚光灯下和网络空间里的“双面人”父亲
    会给四胞胎带来怎样的家庭教育?
    消失的姐姐在哪里?
    “网红”背后还隐藏着多少秘密?
    不负责任的网上言论谁来负责?
    ……
    你怎么看?
    欢迎留言!
    来源:共青团中央 网络综合整理
    您一个点赞俺的工资就涨一毛钱
    求赞求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