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珅府为什么那么多明星都让孩子学音乐?-本真雅童艺术培训

    为什么那么多明星都让孩子学音乐?-本真雅童艺术培训
    点击蓝字关注,本真21年关注教育,你身边值得信赖的艺术培训专家

    5月29深夜,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双胞胎儿子一起弹钢琴的照片,并写道:“双宝四手联弹。”
    照片中,林志颖的一双胞胎Jenson和Kyson身穿红黑短袖,坐在钢琴前对着乐谱弹奏。兄弟俩看起来十分认真,有模有样,胖乎乎的小肉手十分抢镜。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双宝认真起来的模样,好可爱呢,被萌化了!”、“这可能就是幸福吧!”、“对这样萌萌的孩子我是没有抵抗力的,太可爱了!”
    近年来,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送自家小孩学音乐了憨憨牛属性。随便就能找出一大波的星二代琴童。
    在国内,让自家娃从小学琴的星爸星妈更是不在少数。
    去年,李湘在《天天向上》曝光了女儿王诗龄的兴趣班课表。她丰富的兴趣班和特长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夸赞。8岁的王诗龄已经参加了钢琴、大提琴、油画、书法、瑜伽、国际象棋等兴趣班。
    李湘说:“报的这些兴趣班,大多数都是孩子的兴趣,只有钢琴是我要求的,我觉得女生一定要会弹钢琴易海淘。”
    《爸爸去哪儿5》里刘耕宏的女儿小泡芙,向来软萌可爱的小泡芙一坐到电子琴前就秒变正经,认真弹琴的模样颇有几分灵气,似乎完美继承了刘畊宏的音乐基因。不得不说,我们的小泡芙可是天王周杰伦的干女儿哦~
    吴尊的女儿neinei在《爸爸去哪儿5》的收官也是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弹钢琴,坐在钢琴边认真弹琴的neinei,变得超有范,吴尊和Max给neinei伴舞,还宠溺的望着她李延镇,一家人十分有爱!
    在去年9月份,吴尊更是在微博晒出NeiNei唱歌钢琴比赛均拿奖牌的照片哦~
    沙溢的儿子"东北宋仲基"安吉这位圈粉无数的萌娃,在学钢琴的路上也会因为谈不好曲子而大哭,一边抹眼泪一边说:“我弹不好,弹不好,总是弹不好旺铺助手。”在大家以为他要放弃的时候金彗星,他擦了擦脸上的眼泪,好像在给自己鼓劲似的:“嗯,这次我一定要谈好。”
    田亮的女儿和珅府另类宠爱 ,那个曾经爱哭的“追风女子”森碟。4年过去了,如今 9岁的她已有多项技能在身:美术、书法、游泳、网球、滑板,童年生活多姿多彩。不仅如此,小小年纪的她,学习了多种乐器:钢琴、竖笛、古筝、小提琴而且我们森碟还请了郎朗当她的钢琴老师谷兰诺拉。


    贾乃亮李小璐的女儿“金句大王”甜馨,也是小小年纪就学钢琴,弹起钢琴一身的“公主范”小皮匠登基。TFboys的王源也陪着甜馨弹钢琴。
    “黄家有女初长成”安乡一中,多多几乎集齐了人们对女儿所有的憧憬:善良、机智、贴心、懂事。孙莉更是在美拍上把女儿多多的钢琴才艺展露无疑。雷晓晨谈及孙莉和女儿多多,话题自然少不了她和老公黄磊的育儿经。
    女儿黄多多具有极强的表演天赋,是个十足的“小演员”。此外,琴艺了得,弹起琴来有模有样。多妈孙莉常在社交平台晒女儿的弹琴照片和视频。
    国际巨星贝克汉姆的4岁女儿也开始学琴了,看来“音乐启蒙请认准钢琴启蒙”这一说法在国际上也通用,还有许多明星子女在学钢琴:王菲的女儿李嫣,刘涛的女儿,曹格的女儿“姐姐”,杨威的儿子杨阳洋,陆毅的女儿贝儿,文章女儿的文爱马,郭涛儿子石头等等等……
    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明星要送孩子学习音乐?
    谈及送女儿学音乐的初衷时,田亮的回答,简单却又充满父爱,道出了千万家长的心声:“学一种乐器,不为学的多么优秀,只为孤独时给自己一种力量!”
    当然,不止明星现在身边有很多家长都非常重视子女的技能培养,孩子小小年纪就要上各种兴趣班,弹钢琴、弹古筝、跳芭蕾、画画、围棋…...
    也有人质疑:孩子周末都没得玩,又花钱又花精力,还不如让他们自由自在多玩玩呢!但是相信很多家长都和田亮一样,并非把学艺当做一种目的,而是培养孩子综合能力、磨练孩子意志的一种途径~
    黄磊和孙莉也曾分享他的“育女心经”:“孩子在3-10岁,是接受知识较佳的时期,也是打基础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的审美教育和德智体的教育是一样重要的,这都会影响到孩子的未来。父母对于孩子审美的培养,不仅仅是感受外界环境的美丽,更多的是对孩子心灵美的培养,在美的环境里面,孩子的心情会更加愉悦,这是有利于孩子身心的健康发展的。培养孩子的审美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家长对于孩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比如爸爸喜欢跳舞,妈妈喜欢唱歌,家里面经常会播放各种音乐,孩子长期在这个环境下生长,渐渐地,他也会爱上跳舞和唱歌,父母要做好正确的引导,让孩子去发现这些东西的美丽之处,这就是用审美养心。”事实证明,果真如此。小小年纪的黄多多,把优雅的气质穿在了身上。
    从这些明星对孩子教育的思路上,我们可以看到,时代真的改变了。过去,只要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可是现在这个时代,是一个讲审美力的时代。明星家庭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学音乐,孩子能获得的好处可能让你意想不到。
    音乐艺术作为少儿早期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已经不再是“培养业余爱好”那么简单功夫小蝇。它让孩子在当今社会中能够得以全面发展。明星们重视孩子的音乐教育黑帮之地秘籍,普通家庭亦是如此。音乐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正在被越来越多家长所认同和践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孩子们都将从艺术教育中受益,享受音乐带给人的美好与乐趣大嘴叉子!





    关于音基
    2018年新的考级政策出来,学音基很有必要,雅童将在2018年打造音基课程,给孩子轻松愉快地氛围学习音基课程。
    关于舞蹈
    响应众多家长的呼声,雅童秋霞老师又开新班啦,时间定在周四下午6:30,招收年龄在3.5~5岁。
    关于合唱
    童声合唱是音乐、文学与演唱的结晶,演唱优秀的童声合唱曲算命不求人,对于孩子们道德的培养、性格情操的熏陶聪明小空空,形象思维的丰富高明婷,艺术修养的形成花田半亩,音乐视野的扩大,聪明才智的发展起到很大作用,也是雅童2018年要打造的课程。
    关于暑期班
    雅童暑期班开始报名啦,融合艺术的暑期班,融合专业教师团队的暑期班,融合优越环境的暑期班,你还在等什么……

    本真雅童艺术培训
    爱孩子·爱艺术·懂教育
    您身边的艺术培训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