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窑瓷器为什么这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免费直播?7大亮点为你一一揭秘!-园景人

    为什么这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免费直播?7大亮点为你一一揭秘!-园景人


    叹早茶,吃虾饺,故乡水,承载了老广记忆的白天鹅宾馆。作为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的五星级酒店好莱坞教皇,它接待过40多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最出名的是1986年接待了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另外还有美国前总统布什、尼克松等政要名人宫怀缱绻。在国人心中一直拥有很高的地位,成为几代人的共同记忆,对于老广来说更是深入人心。


    多国政要贵宾曾莅临此地
    2010年,才诞生了27个年头的白天鹅宾馆被国家第三次文物普查时认定为“文物”,代表了中国的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获得的无以比拟的荣誉。
    明天下午15:00,朱青阳怡境国际设计集团携手广州乐居,园景人微信平台作为本次活动指定自媒体,为你直播白天鹅宾馆改造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7大不能错过为你揭秘!

    不能错过1
    白天鹅为什么是白的黄诗丹?
    怡境君抢答:因为黑天鹅颜值不够白的高!
    延续天鹅白色彩,通过景观材料色系融合策略笑谈广东话,选用“珍珠白”材料哥窑瓷器魅世紫眸,让白天鹅宾馆一如既往的纯白无暇,明朗优雅。


    延续天鹅白色彩
    不能错过2
    为什么要闭门改造三年那么久?
    经过30多年的运营姬天语,宾馆的各项设计逐渐陈旧、落后,出现各种问题以及安全隐患,同时也满足不了日益发展的营业需求,必须要进行一次彻底的改造国政通。

    宾馆内部设施逐渐落后
    于是,白天鹅宾馆从2012年到2015年三年的时间,进行了闭门改造,并在2015年7月份全面恢复营业,白天鹅涅槃重生。

    2012-2015历时三年闭门改造
    不能错过3
    故乡水如何原汁原味保留下来?
    “故乡水”,是白天鹅宾馆的镇店之宝,传为经典。当时故乡水的设计是为了唤起海外游子的思乡之情,也成为侨胞们思忆祖国的重要象征。故乡水从表面上看没有做太大的改动,但实际上景观设计师在背后施了不少功力,明天下午的直播将为你揭晓!

    改造后的故乡水焕发新生
    不能错过4
    去喝100次茶都会忽略的设计细节?
    我们每次去喝茶天师执位,通常关注的是等位要等多久?推出了什么时令菜狮王教育?茶点是否好吃?但我们通常会忽略这些设计细节:保留下来富有民族特色的鱼篓编织工艺的凉亭、满洲窗、三楼“玉堂春暖”粤菜餐厅“建筑绕庭”这一岭南园林最突出的布局手法运用得淋漓尽致。



    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
    不能错过5
    为何改造后白天鹅的喜宴特别多?
    后庭花园这块是白天鹅宾馆景观改造的重中之重蒋文端,怡境设计团队数易其稿,对比原来的方案设计上作了比较大的改动。现在的后庭花园能满足多样化的功能配套要求,包括:定制式婚礼、高端酒会、企业主题沙龙、泳池派对等。


    后庭花园的多样化功能配套
    不能错过6
    改造1000天,有哪些是不变的?
    河岸边的古树、接壤沙面南街的古树,一棵棵大树都有他们的历史。景观改造应该怎么保留这些大树又创新设计?看似不变其实内含设计师多少工夫叶诚万?直播为你述说这些“不变”的故事。


    对古树进行原位保护
    不能错过7
    五星级酒店,还可以如何接地气?
    经过三年的闭门景观改造设计,既保留白天鹅的历史韵味,传承30年的故乡水景观,又在这种从容、闲雅的环境中融入现代独特的设计元素,呈现了传统的岭南风韵,展示了现代时尚的形象。


    改造新生后的白天鹅重现光彩
    更多亮点挖掘与背后故事?
    敬请收看本场直播!
    开播倒计时,马上扫码进入直播室刘丁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