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三少作品集下载为让儿媳生二胎,婆婆想偷换儿媳的避孕药,打开药盒后,她哽咽了-十月情感故事

    为让儿媳生二胎,唐家三少作品集下载婆婆想偷换儿媳的避孕药,打开药盒后,她哽咽了-十月情感故事
    “二胎”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政策断板龟,很多家庭积极响应北国奥特莱斯,也有很多家庭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为此爆发矛盾,产生争执一路听天下。总而言之摩洛哥王妃,二胎政策的出台,影响了千家万户报答一生,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状况。
    然而咱俩没完,在亲密无间的家庭关系中,每位家庭成员都有不同的立场。对于生二胎,有人欢欣鼓舞,有人十分抗拒,还有人会为了家庭和睦而做出让步。本文的主人公张大妈,就因为“二胎”与家人共同经历了一段特殊的心路历程。

    张大妈是位农村婆婆,丈夫走得早,彭晓冉她一个人含辛茹苦的把儿子养大。好在儿子很争气,从名牌大学毕业后,在城里找到了稳定的工作。三年后,儿子买了房,就把张大妈接到了城里。
    张大妈进城后生活很滋润,就盼着儿子成个家,享受天伦之乐。可这个时,儿子在公司体检中查出得了乙肝七金尸。听到这样的消息后,张大妈自己都吓了一跳,更别说那些与儿子相亲的女孩了。

    看着儿子在求偶的路上屡屡碰壁,张大妈心酸不已。最后实在没办法,她只好在农村给儿子说了门亲事。好在儿子也没挑剔,爽快的把农村媳妇娶回了家。
    新媳妇刚一过门,就有了身孕。张大妈乐呵呵的等了九个月黛比罗,终于抱着了小孙子。含饴弄孙的生活很快乐,却也很短暂。转眼间,孙子就到了上学的年纪,再也没有人从早到晚陪着张大妈聊天、做游戏了。
    这时小区里刮起一阵 “二胎热”,张大妈看着别人怀里的小婴儿十分眼红,便想着让儿媳也生个老二未来辅助仪。可是没想到一向温顺乖巧的儿媳妇,这一次竟拒绝了张大妈的要求。

    其实儿媳也是为了这个家考虑,她觉得城里的物价太高了,一家四口人全凭老公一个人养活,生活压力实在太大了逛新城简谱。而且现在的孩子都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天童凯,她不想为了生二胎,降低了老大的生活质量。
    可是张大妈却不能理解儿媳的想法,她认为生个孩子不过是添口饭的事,儿媳不想生二胎小林初花,就是因为害怕受苦受累方敏雅。
    张大妈看着小区里别人和小孙子来来去去,越想越生气。可她就算有再大的话语权,也左右不了儿子和儿媳的夫妻生活。于是她去药店买了一盒维生素片,打算用维生素偷偷换了儿媳的避孕药。可打开药盒后,她哽咽了。

    儿媳的药盒里大部分的药都为儿子准备的进口药,而角落里儿媳的避孕药是用一张破报纸抱着的。看到这一幕后,张大妈心生感动,哽咽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原来儿媳把好的都留给了儿子和孙子三日刺杀,就连吃药都不舍得花钱香肠树!
    张大妈默默的把药盒放回了原处,没有换掉儿媳的避孕药,也没再说过二胎的事。现在,张大妈已经释怀了,无论生一个还是两个王馨可,都由他们年轻人做主。而自己作为家里唯一的长辈,只要照顾好身体,别给儿女添乱托脉林,就是对这个家最大的贡献!
    通过这件事以后名鞋库官网,张大妈和儿媳之间关系更好了。现在,张大妈一家人过着其乐融融的生活。

    生活是个多面体,换一个角度,就会发现另一种动人之处。也许一家人之间很难说清是非对错,但只要互相体谅,就能感受到彼此的温暖和爱!张大妈偶然打开家里的药盒,便看到了儿媳默不作声的牺牲鼻血姬。而她马上放下心中的执念,全心全意的支持小两口选择。大家说,如果换做是你,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