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色印刷机为什么说使用艺术水漆是大势所趋?不单只是因为环保。-宏燕艺术漆

    为什么说使用艺术水漆是大势所趋?不单只是因为环四色印刷机与谁共眠保永翌上尚城。-宏燕艺术漆
    艺术水漆是一种新型的环保材料,天藤湘子相较于传统的油漆来说,其区别就在溶剂素女真经,艺术水漆顾名思义其溶剂是水恒星兼职网,而油漆的溶剂是有机溶剂英雄杀杨玉环,因此,艺术水漆能较为有效地解决油漆所带来的空气污染等问题,也较为有效地解决了涂装及其相关工作人员的职业病防护等问题长相依简谱。
    1
    由于艺术水漆无毒无味,健康环保,业内专家表示,艺术水漆取代传统工业油漆是涂料发展的必然龚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介绍说考呀呀,水性漆是通过高分子重新聚合零酫零苯高科技新材料前度演员表,全球全行业都在推广。他强调:“特别是家具行业更应该强制用水漆简佩筠,淘汰传统油漆。”

    2
    艺术水漆的绿色环保功能菲利普帕特,使得不少地区政府也相应国家号召,纷纷出台政策去支持使用艺术水漆,2013年女皇爱耍诈,河北省发布的《河北省空气重污染应急管理办法(暂行)》中,明确规定“减少油漆、溶剂等含挥发性有机物的原材料及产品的使用”;深圳市于去年7月起率先全面禁用油漆;北京规定,2017年后,家具制造行业将全面禁止油漆喷涂,全面更换水性涂料。

    3
    尽管有很多支持政策,但目前艺术水漆的市场份额仍然不高,很多消费者甚至都没有听说过艺术水漆。我国目前传统油漆仍占主要市场份额,工业水漆的使用率还不足5%程幼泽。相比之下,西方发达国家的艺术水漆使用率已高达80%以上。普及率不高陈江河,一直是艺术水漆的软肋。

    4
    虽然艺术水漆市场价格略微高于油漆,但油漆喷涂、运输都需要专业处置,后期成本较高,且寿命短,后期保养需求较大,因此在总成本上地球修真者,油漆并没有优势韩城攻略。水性漆被列入国家智能制造2025重点支持领域,成为’京津冀一体化’、’一带一路’等战略发展重要选购类环保新材料,迎来战略机遇期。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快速的增长,基础设施的大量建设,人们环保意识的逐渐增强,涂料必将走向健康环保、水性化的道路,而艺术水漆业必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扫码关注
    宏燕艺术水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