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新材为啥现在很多人婚前怀孕,甚至是奉子成婚,你怎么看?-半树花开

    为啥现在很多人婚前怀孕,甚至是奉子成婚,你怎么看?-半树花开


    为啥现在很多人婚前怀孕微邦,甚至是奉子成婚,你怎么看?
    文:碧荷 第86篇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有情人终成眷属,领证结婚,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喜事。但是在结婚的队伍中,却有不少婚前怀孕,奉子成婚的人。他们的准妻子四通新材,婚前已经有几个月的身孕。有的甚至是因为女友怀孕了,便匆忙举行了婚礼。
    那么,对于很多人婚前怀孕这件事坦特尼克号,你们怎么看?还有,又为何有人要用假孕来促成自己的婚事呢?(当初刘翔和前妻葛天结婚10个月后离婚,说是因为性格不合;却有人爆出内幕来时因为葛天假孕才分手,也不知是真是假。)怀孕这事,似乎也是结婚的一个重要条件。
    我甚至还有听说有婆家怕媳妇怀不了孩子的,于是下了任务,有身孕了再结婚;或者是必须要求生儿子的才接受那女孩的。于是有因为这样的理由未婚怀孕,婚前怀孕的一类人。
    这样的理由和做法我是不赞同姑娘们选择的!这样的婆家对你没有丝毫尊重,你的地位完全取决于你能不能生孩子,能不能生个儿子。你没有丝毫平等的地位可言,这样的家庭我劝你还是別嫁了,不值得,没必要。

    2
    其实我历来是不主张婚前怀孕的。这里我来分析,现实中有哪些婚前怀孕可行?那些选择婚前怀孕的男女,又是怎样的家庭血战唐人街?听我讲完今天的故事,你就明白了。
    敏和华哥恋爱3年了,两人是大家公认的一对情侣,两人好得不得了。但是华哥的母亲对小敏却谈不上喜欢,因为小敏个子不高,是那种小巧的女生。婆家对小敏的身高有微词,所以一直对小敏不冷不热。华哥很喜欢小敏,两人都是彼此的初恋,从大学恋爱出来,如今已经有3年。
    作为情侣来说,恋爱3个年头不算短的。爱情稳定,工作稳定,两人也就考虑成婚的事了。于是华哥把小敏带回了家,郑重的向父母介绍了他的女朋友,这个他打算共度一生的女人。华哥的爸爸对小敏挺热心,热情的打着招呼,张罗着吃东西。而华哥的妈妈则黑着个脸,觉得华哥找的女朋友和她想的媳妇不一样,不打招呼。
    华哥连忙圆场,他爸爸也帮忙,华哥的妈妈还是不做声,后来吃饭后还把华哥叫到房里,说了半天礁石的资料。小敏第一次拜访男友的父母,就享受了这样的待遇,心里着实很郁闷的。

    3
    回去的路上,小敏说:“华哥,你妈妈是不是不喜欢我?一直黑着个脸”,华哥说“没有的事,你别多想,我妈妈就是身体有点不舒服;还有你们俩还不熟,等熟悉了就好了”。小敏说“从我到你们家,你妈妈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华哥说:“你别管她的,她就是有点不舒服。不管我妈喜不喜欢你,反正我这辈子是认定你了荟诗,我谁也不娶”,并把小敏搂进了怀里,说“不怕不怕,我娶定你了”。小敏抱紧华哥,什么话也不说,闷闷不乐的。
    华哥一直在用心维系着女友和母亲之间的关系,通过华哥的努力和华哥爸爸的做工作,小敏第二次去华哥家时,她妈妈终于开口说话了,简简单单的几句话,不冷不热,没有一丝温度。但是比第一次见面要好很多了,小敏还是热情的和华哥的父母打招呼。
    直到第三次,华哥母亲过50岁生日高至豪,这次华哥的亲戚也如都来了。小敏在一大家子人里露面了,她很乖巧很有礼貌,礼貌的和华哥的亲朋好友打招呼,耐心的回答长辈们的问东问西。这次,可喜的事大家对她印象倒不错。这次当着大家的面,华哥的妈妈也对她比平时客气了许多。或许是因为她的亲戚做了一些相关的思想工作吧。

    4
    这次生日宴后,华哥的妈妈终于对小敏有了很大的改变,只要儿子喜欢,再说媳妇也还乖巧又礼貌,亲友们都说不错,个子矮点也没多大关系。小敏终于感受到来自他妈妈的一些些友好的接纳了。
    后来,两家商量婚事了,并确定了婚期。小敏和华哥选择了个有意义的日子去领了结婚证。他们俩成了正式夫妻,然后和朋友们小聚庆祝。朋友们这一路见证了他们的爱情从最初终于走到了结婚的重点。这确实是一件大喜事,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这对有情人终于走到一起了,成为夫妻,大家都为他们特别高兴伏尔加的鱼。
    两个月后举办婚礼酒席,此时小敏已经有1个多月的身孕了,可谓是双喜临门。婚礼当天,天空作美,是个大晴天。婚礼现场,小敏的爸爸把小敏的手交到华哥手上,说“我把我女儿一辈子的幸福就交给你了”。华哥说“叔,你放心好了,我一定会让小敏幸福的”。
    婚礼甜蜜的举行,新人之间互戴婚戒,甜蜜亲吻;双方父母发言,给红包。现场喜气洋洋一片。大家都注视着这对甜蜜的新人,祝福她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5
    婚礼后,华哥告诉母亲他媳妇已经有1个多月的身孕了,他妈妈特别高兴,说“有了身孕好,就盼望着你们结婚后给我们生个大胖小子,让我们早点抱孙呢。这下可高兴了,很快我媳妇就能给我生下孙儿了”。
    在孕期,她婆婆格外照顾她,给她做各种好吃的,有营养的食物,小敏都吃成了个胖子。8个月后,预产期到了,小敏顺利生下孩子,还真遂了他妈妈的心愿,生了个大胖小子。全家人都特别高兴,华哥的父母可高兴坏了。他们一家人幸福的生活着。
    小敏是幸福的,结婚这事,首先她选择了个好男人,并且通过华哥和自己的表现,得到了华哥父母的认可;第二,两家商量了婚事,选择了黄道吉日,确定了婚期。于是两人新人就忙着去领证,拍婚纱照。酒席的事情交给父母搞定。
    她这种情况,是在婚前得到了双方父母的祝福,而且在酒席举办前,两人已经领证成了正式夫妻。这样的情况下,小夫妻怀了孕是可以有保障的,是情理之中的。

    6
    还有一种情况,也是已经见过父母,婚礼的事情已经是基本上确定下来了。然后准媳妇提前怀孕了,就缩短了婚期,尽快办酒席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奉子成婚陈周佳,因为有了身孕就尽快办了婚礼。
    所以女孩子们,不要过多考虑婚前怀孕,奉子成婚这件事。你首先要有个爱你的男人,一个接受你爱护你的婆家。这样的家庭你才可以婚前怀孕,但也要在领证后,这样才真正是有保证的。
    千万不要为了想嫁一个男人就接受男方的说法聊城文轩中学,要先怀孕或者先生个儿子,这样的家庭你不要去嫁戍怎么读。第一,这个男人根本不爱你,一个爱你的男人是不会轻易就让你怀孕的。
    第二,爱你的男人他一定会先带你见父母,并且让他的父母接受你,爱护你。而不是父母有意见,或者级任凭父母说要先生个儿子什么的。如果遇到了这样的男人和家庭,一定不要嫁。这样的家庭,你嫁过去了也不会幸福的沙俊春,丝毫没有尊重和平等的地位可言。

    姑娘们,洪煦榆如果要结婚,第一,请一定要确定这个男人真的爱你,足够爱你;第二,男方家里能够接受你,爱护你。这样的家庭才是你嫁的选择炸三中。不然,不要嫁,更不要说结婚了,甚至婚前怀孕了。无数奉子成婚的戏码都是在于这个男人爱她,婆家认可她。
    姑娘们,祝你们都嫁个爱你的男人,嫁进一个把你视为己出的婆家,这样你才会幸福。男同胞们,你们怎么说呢?是不是也和我观念一样?欢迎写下你们的看法。
    ---------END ---------
    作者简介:碧荷,业余自由撰稿人,文学爱好者。典型85后一枚,行走在大女人和知性女人之间,既乐观洒脱,又优雅知性。坚持写走心的文字,坚信女人活得漂亮最重要,有个人公众号:半树花开(ID;Dangui8ypl)芽芽帮,欢迎关注订阅。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吧
    喜欢的朋友可以点赞、留言、转发分享、打赏咯!
    温馨提示:如需转载文章,请联系我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