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纪念中学主人将猫咪的毛梳下来后做成了小喵皇,连发呆的样子都神还原!-逸雯悠悠

    主人将猫咪的毛梳下来后做成了小喵皇灞桥区教育局,连发呆的样子都神还原!-逸雯悠悠阮文雄
    国华纪念中学
    每到猫咪换毛的季节,想必让主人们又爱又恨...不如把猫毛巧妙的运用一下吧!这位主人常用摄影和画画的方式记录下家里四只猫咪的生活点滴赤印,更厉害的是,还用其中一只猫咪「Tovi」的毛做成了猫毛毡娃娃,相似度超高!
    ▼ 老伴阿,我都和你坐一下午了,怎么不和我说说话呢?

    ▼ 等到太阳都西下了~

    主人也热情分享了猫毛毡的制作过程,真的需要非常大的毅力与耐心沙僧日记!不过酷奇包,成品想必也会给猫奴带来满满的成就感,更重要的是,这样就可以拿来当与猫咪的定情物啦
    各位猫奴也不妨挑战看看吧~
    制作猫毛毡大公开:
    (1)留存「梳」下来的猫毛(比捡的干净)梦见屎沾身,越多越好尚语贤!
    (2)买羊毛毡的手工针和合适的动动眼(网上可以买得到!)
    (3)先构想要做猫的什么姿势:趴着陈娅安?睡觉?发呆?看你想要保存猫咪的甚么姿态啰!另外植物大战春哥,头、身、尾、脚分开做较容易,等到各部位都差不多成形了,再戳在一起并慢慢在表面补毛,戳到满意为止啰!
    ▼ 制作猫毛毡非常费时,但成品也展现了主人对猫咪的爱心与耐心犍为天气预报!

    ▼ 嗯~本猫的毛果然闻起来很香!

    ▼ 除了猫毛以外,钱景峰猫咪的肉球也可以变成小熊饼干?!好想咬一口阿...

    ▼ 执子之手狗护食,铲屎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