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发3号文件为美丽矾山增添“住建”色彩 基层动态丨矾山所全力冲刺-苍南住建

    为美丽矾山增添“住建”色彩 基层动态丨矾山所全力冲刺-苍南住建
    马来法

    矾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已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近日来,矾山住建所开启“五+二”、“白+黑”战斗模式极卫星,国发3号文件加班加点不停歇,按照矾山镇“万人大会战偷心俏佳人,整治大攻坚”的总体工作要求胖丫减肥记,积极配合镇政府持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检工作神剑仙缘,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整治任务仙侠记官网,共同描绘美丽矾山诗意大画卷。

    矾山住建所深入落实驻镇规划师制度,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方案实施过程全程跟踪管理视讯堂,尤其是繁荣路、八一路等主要街道的沿街立面整治,充分融入“矾”元素zoids,打造富有“工业风、矿山情”特色的矿工文化街区陈幼坚,确保规划落实到位;巡查不间断,重点检查在建工程扬尘控制,垃圾清理和保洁工作薛俨,禁止运输建筑垃圾、渣土、泥浆等内容,确保环境卫生整治效果;台账再完善,每个整治项目清单一一对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标准,即查即改,充分反映整治工作情况,做到账实相符,确保台账方面不失分傅瑾。

    最后时刻,矾山住建所咬牙不放松,抢抓时间节点,主动参与到热火朝天的全力冲刺行动中杨过传,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徐靖雯,狠抓落实、齐抓共管,为矾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贡献住建力量。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