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国旗为国旗护卫队战士赠送鞋垫 “爱心大姐”第五次赴京-文明河南在三门峡

    为国旗护卫队战士赠送鞋垫 “爱心大姐”第五次赴京-文明河南在三门峡

    “这次送的200双鞋垫,是我用大家捐赠的旧衣物一针一线缝出来的,饱含着三门峡人民对首都亲人的关怀……”7月10日上午,刚从北京回到三门峡的“爱心大姐”张巧娥向记者提及给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战士送鞋垫一事灵龟之家,激动得眼眶湿润。马子跃据了解,这是自2014年起疯后,张巧娥第五次进京赠送爱心鞋垫。
    56岁的张巧娥是三门峡“爱心大姐”志愿者团队发起人。她身患癌症却热心公益事业,用自己的热情和善良感染着身边人,引导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公益队伍。2014年年底媚乱天下,张巧娥在电视中看到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的战士们训练非常辛苦福禄小金刚,就赶制出100双鞋垫带到北京送给他们,并约定以后每年都会带着鞋垫来看望战士们。
    “今年年初开始,我一有时间就在家缝鞋垫,一心想着早点儿给北京的战士们送去。”张巧娥告诉记者,6月底,她赶制出了200双绣着不同图案和祝福字样的鞋垫,计划在8月1日建军节前送给国旗护卫队的战士们,“去年因为坐飞机行李限重,只能带100双鞋垫过去,所以今年我们专门买了高铁票”。
    7月5日,“爱心大姐”志愿服务队一行8人再次赴京,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郝璐璐,将200双鞋垫送到了战士们手中舰姬go,同时还赠送了一本精装版《道德经》汉末卫公子,希望更多人能够感受到三门峡传统文化的魅力陆元龙。次日,志愿者们应邀观看了天安门升旗仪式gostop。当看到战士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冷碗碗,想到他们身上带着来自三门峡的爱心和情谊魔法传奇,志愿者们的内心格外感动与自豪。
    “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向首都人民表达三门峡人的浓浓关怀土耳其国旗。今后,我会带领更多人将爱心鞋垫一直做下去名捕震关东。”张巧娥说。
    来源:三门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