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妃主炮作背景,大海和舰艇见证,我们本科毕业啦!-东海舰队发布

    主炮作背景黄培云,大海和舰艇见证,我们本科毕业啦放你在心里!-东海舰队发布
    ★【东海舰队 权威发布】★
    “希望你们能够不忘母校的教诲,把你们从泰州学院学到的知识用来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奉献军营颍州的孩子。”12月21日上午婚姻反击战,泰州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泰州舰,为该舰官兵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函授本科毕业典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茂程宣读了2014级毕业生的名单,与支队领导共同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随着信息化装备的逐步列装,新装备对官兵的基本素质要求越来越高。”泰州舰政治委员桂尤山说道天宫律舞。为此碑林教研网,该舰党委结合部队官兵学习时间碎片化,人员分布分散化的特点,与泰州学院共同研究论证,自2011年起馨香的没药,向官兵们推出了“泰爱海防”学习品牌项目。

    该项目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Ο2Ο教学模式,通过线上学习与线下解惑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升学生对知识的掌握能力圣妃雷霆第一关。学生不仅可以通过网络对相关课程进行远程学习爱的烹饪法,关雪盈也可以在线上与老师及时交流互动。线下,老师会到军营,对相关科目进行面授与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跟踪评估好色女刑警。

    毕业答辩

    教师来到舰上面授
    “老师不仅全程跟踪辅导帮带,对于考试把关更是严格。经过两年的刻苦努力宋乐伟,我终于取得了汉语言文学的本科学历狮王休玛 ,我也成为了大学生,心里面非常自豪。”泰州舰电航班长李志应接过证书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该院为部队官兵办学以来杜成义,得到了全舰官兵的积极参与,截止目前为止,已有336人取得专科文凭,28人取得本科学历,促进了部队战斗力进一步生成。

    传说中的2017最牛毕业照,主炮作背景,大海和舰艇见证,我们毕业啦!
    来源:东海舰队发布
    作者:陈波赵健
    编辑:胡 威
    编审:代宗锋
    纵横四海 叱咤海空
    长按图片 > 识别二维码 > 添加关注
    邮箱:dhjdfb@sina.com 微信号:dhjdqw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