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中学主汛期前将完成排水主通道施工 小米山路改造工作进展顺利-看镇江

    主汛期前将完成排水主通道施工 小米山路改造工作进展顺利-看镇江青空文库

    下个月将进入主汛期,记者从市干道办了解到,小米山路改造工程自3月18号进场施工,截止到目前已完成近30%的工程量风之画员,汛前将完成排水主通道的施工徐启武。

    此次小米山路的改造重点就是要解决桃七社区以及沿线地块的内涝和积水问题。记者在小米山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秦琼的老婆,施工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地下管线井的施工王爷虐妃。据施工人员介绍科力远股吧,目前,小米山路已经完成了自来水、供电管线道的铺设黄昏清兵卫,正在进行排水箱涵的施工及部分路基处理。

    小米山路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石扬表示奶糖哥,他们加班加点四季美农贸城,力争在汛期来临之前,完成排水主通道的一个施工重降巨猿。确保周边的居民出行,不会受这个雨季吒府瞰蚂,以及之前的内涝的一些影响,确保他们出行更通畅诗佛是谁。

    在道路的西侧建设一条箱涵是此次小米山路改造工程的重点工作,该箱涵将与焦山路和桃花坞路相连通,雨水将由南向北排向桃花坞路的排水主管网,以此解决桃七小区及周边地块内常年涝积水的问题并州之剑。

    据了解,为了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干扰,工程将力争在5月完成桃花坞路至桃花山庄南大门整幅水稳施工,水稳结束后将拆除该段施工围挡黑白之吻,开放临时交通,方便居民出行幽灵蛞蝓,保证沿线商户的正常营运。更多资讯
    【觉慧茶院】这个浪漫的男人脆皮情书,你真的抗拒不了......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网速不够快!5G时代即将到来!城南中学
    红头文件说了啥香尸谜案?大学生创业大赛等你来
    国民体质检测结果公布 近半镇江人处''亚健康''状态
    交警抱娃加班 网友为其敬业精神点赞
    京口区这两家非法养猪场整改情况如何易派客?朴彩英
    扫码下载“一起镇江”APP

    一起镇江 你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