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新闻主场战平城北联盟,9场不败!-常熟天王虎足球俱乐部

    主场战平城北联盟,9场不败!-常熟天王虎足球俱乐部
    16日
    2018
    G3第9轮 G3联赛第九轮,领头羊天王虎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城北联盟。主队本轮遭遇人荒豪血寺,仅9人进入比赛大名单吴亚贤,因此彪哥也不得不带伤上场,镇守球门。客队城北则准备充分食为奴,他们携带三连胜的气势发起冲击。双方阵中互有多为老友御膳人家,私交甚好孙婉莹,因此大家和谐的踢着球又暗自地较着劲,你来我往好不热闹赵欣培,主队场上核心司徒独木难支,城北也破门乏术,最终比分定格在了0:0青狼獒。虽然没有进球产生,但实际过程确是十分精彩,你想呐瓜岛战役,光踢到昆承湖的皮球,就有两个赵圆媛!察猜 虽然连胜的势头被终止了阎默涵,但是本轮彪哥带伤出战,仍旧力保城门不失拿下一分,也算是个安慰人头肉骨茶面!
    23日
    2018
    G3第十轮 本月23日拉拉爱英文版,天王虎将在G3倒数第二轮客场挑战支塘兄弟连,根据联赛积分与排名规则,天王虎若有幸全取三分粗口喊麦,便将收获本赛季G3联赛的冠军,加油!

    本轮MVP:王鑫杰、张一麒
    当选理由:虽然没有取得进球助攻,但他们不知疲倦地奔跑并制造威胁红石沟,成功牵制住了对方的后场球员,为拿下前进道路的关键一分立下功劳城步新闻!
    首发

    门将:1号 彪哥
    后卫:8号 狼狼 18号 金主席5号 周丹
    中严慧明场:C12号 司徒
    前锋:14号 王鑫杰 11号 小徐 20号 张一麒
    未登场:23号 小范
    G3积分榜

    天王虎赛季技术统计

    【队内个人榜单】

    插播:恭喜常熟车迷网足球队(CSC)不败获得2018年(下)快乐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