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邦争霸为救唐三,唐昊手握昊天锤大闹武魂殿,比比东在又如何-喵污漫画圈

    为救唐三,唐昊手握昊天锤大闹武魂殿,比比东在又如何-喵污漫画圈
    史莱克七怪不负所托,最终成为了魂师赛的冠军。随后史莱克七怪进入武魂殿接受教皇比比东的赏赐。这一次战斗中总共可以得到三块魂骨,分别是三万年的火焰右臂、三万年的追风左骨和6万年的圣幻魔猿的精神智慧头骨。就是这个头骨的出现卯水咲流,让唐三和小舞陷入了死局城邦争霸。

    原来当年小舞的母亲就死在教皇比比东的手中邦组词,见到这个头骨他就回忆起了当初的情况,再也忍不了想要攻击教皇比比东。圣幻魔猿就是当年跟着她妈妈身边的那只猿猴,找到大明二明后,发现自己的母亲和圣幻魔猿都死了,而这一切都是比比东所为。小舞还是太冲动,比比东除了自身强大外,身边还有菊斗罗和鬼魅斗罗在,想要近身比比东谈何容易,这一来就暴露了身份,羊入虎口。

    就在菊斗罗和鬼魅斗罗想要攻击小舞和唐三的时候,毒斗罗保护了他们。比比东知道她是十万年化形魂兽怎么可能放过她,就算有毒斗罗在一样不会是对手,看到唐三小舞有危险史莱克七怪都站了出来香澄乃亚。不过以他们的力量肯定打不过武魂殿的。

    就在关键时刻唐昊出现了,当年唐昊突破90级,爆锤的三个封号斗罗就有一个是现在的鬼魅斗罗,见到唐昊的鬼魅斗罗还是有点慌的营盘镇警事,毕竟当年被打怕了。鬼魅斗罗作为战斗力基本已经废了,有心理阴影。以前鬼魅对上其他人都是一顿操作猛如虎,结果面对唐昊就剩二百五了。

    比比东看到唐昊来了薇诺娜官网,一下子就爆魂环想要将它们一网打尽。这时候小舞妈妈的魂环也在这里面,十万年的魂环毕竟太耀眼。唐昊当然也不是省油的灯。塔琳托娅自己儿子有危险。当然全力以赴乘龙怪婿粤语。你有十万年魂环bob公棚,我也有。这是阿银留给唐昊最后的东西。

    就在这个时候唐昊开启认真模式,昊天锤真身显现,一把巨大无比的昊天锤出现在上方八月地下坊。那一句"武魂殿、教皇又如何狙击南宋,我今天就毁了你教皇殿”大瑶山剿匪,昊天锤真身显现后,小鬼魅已经完全失去战斗力,只有菊斗罗和比比东准备接受昊天锤的攻击。

    昊天锤的破坏力是惊人的,菊斗罗扛不住,骨斗罗保护那群小怪物,毒斗罗也使用了保护罩。唐昊是真的奔着毁了武魂殿的教皇殿来的。不过有比比东在,昊天锤的攻击被挡住了。唐昊没有继续攻击。

    唐昊这次的目的就是救唐三和小舞,趁乱带走了他们俩。马红俊也在这之后成为唐昊的小迷弟。唐昊带着小舞和唐三到了冰火两眼仪下海庙,唐三醒来后小舞已经离开韩仲晰。这是唐昊的安排,小舞现在还没有60级,很容易被封号斗罗发现,随时都有可能变为别人的魂骨,唐三现在也保护不了小舞,还需唐昊带着修炼一段时间皇女艾莉婕。就这样两人分道扬镳了。

    唐昊这次为了救儿子,可以再一次挑战武魂殿,根据其他封号斗罗的情况来说,唐昊的实力是顶尖的存在,在教皇殿当场,只有比比东打的过他,其他人完全没机会末世朱颜。昊天锤不愧是第一器武魂,唐昊是真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