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木友人帐为家人的生命守望祷告【3】堵住情欲的破口-天路客

    为家人的生命守望祷告【3】堵住情欲的破口-天路客海投天湖城

    一日,太阳平西,大卫从床上起来,在王宫的平顶上游行,看见一个妇人沐浴,容貌甚美夏木友人帐憨妻悍夫,于是…(撒下十一2,4-5)。这样的事店盈易,不但使我们遗憾,更使我们惊讶!如此完美的信心伟人,如此无瑕的君王,怎会有这样的眼目情欲?!肉体情欲的破口龙神太子?!这破口是什么时候有的?是那一日呢?或是因最近与神疏离松懈吧?!我们若看大卫的认罪祷告,他承认这破口是「天生」的红楼之暖玉,在母腹里就有了罪,他不是推卸责任,而是承认他堕落有多深、多彻底。
    筑坛步骤:
    宣告神的话语
    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但你的眼目察看高傲的人,使他降卑。
    耶和华啊,你是我的灯,耶和华必照明我的黑暗王英文。
    (撒母耳记下二十二28-29)
    敬拜(自选一首诗歌)
    祷告(轮流祷告)
    主啊永平法硕!我感谢你,因你愿意赦免我的罪,求你叫我领受你赦罪的恩典时斗战八荒,让我能承认自己的过犯大唐悍卒,看到自己的错处,叫我因自己的过犯和错处,有一个痛悔的心。

    又求圣灵引导我百晓讲新闻,让我能明白犯罪的原因,尹惠熙叫我有能力脱去旧人,穿上新人,并且不轻看主的管教,被你责备时,也不灰心,赐我儆醒,也能在圣灵的光中反省,不再走近罪的网罗虎头兰。
    主啊!求你堵住我情欲的破口,我的眼目愿与主立约李伯祥,不在色情的刊物、节目、衣饰上多看一秒钟,感谢主!恳求你也掌管我的心思,不容恶者在我里面建筑情欲的营垒。
    我要将自己奉献给你当作活祭,宣告属神的圣洁要在我生命中发动,使我靠主得胜。奉主名求网络重生,阿们温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