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梦结局为记忆上色,这修复技术简直不要太厉害!-职场

    为记忆上色,这修复技术简直不要太厉害!-职场

    转眼间,距离春节只剩半个月了,那时候,爸爸妈妈总会备上一桌子菜,开开心心地吃一顿团圆饭亚梦黑化吧。
    “你看这是我们去年年夜饭拍的照片。”奶奶最喜欢在饭后拉着你,看照片,讲故事。
    这时候,你才发现,白驹过隙,照片会过期,时间真的能偷走记忆。

    过去的照片都要经过封膜夺命蟒蛇,那时的技术还经不起时间的考验,若不好好保存,若干年后就会泛黄失真、进而褪色。
    那是否有什么方法,去抗争时间,让心爱如初见呢?慕承和

    今天铺主很意外的发现,随着当代技术的进步,让“老照片修复如初”爱丽丝快跑,不再是问题了多啦a梦结局儒尼尼奥 !

    布满褶皱和缺少像素的照片,经过“保养修复”之后拉马努金,几乎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不止如此,在这基础之上,人们已经不满足黑白相片复原,开始尝试着将色彩还原到当时的情境中……(爱因斯坦老爷爷也太萌了吧?许明杰!)

    不只是人像朱棣文小学,有人就尝试把 1947 年的时代广场温翠苹,还原成了彩色照片,连霓虹和荧光灯的对比都呈现得非常真实!
    修复记忆,还原最初的美好这还远远不够,一位名叫 Jane 的视觉摄影师,开始尝试在着色之后,将人物移入新的现实场景,让照片主人公实现真正的穿越!

    Jane 在网上找照片练习修复和着色技术时,无意间发现了 Costic? Ascinte 的作品(战争系列),其中一张来自不同种族的夫妻照片和一张看起来天真纯洁的小女孩照片深深吸引了她,于是她决定将这一系列照片都复原穿越蝎蛉!

    1930 年的跨种族婚姻十分艰巨和少见,这张珍贵的照片,又被赋予了新的记忆和意义,因为现在的跨种族婚姻已被世人祝福。

    Jane 也很喜欢在上色的基础上,以天马行空的想法添加新元素,给照片带来十足的超现实感。

    我们身边总有这么一个心爱的“伙伴”,像老照片一样,在时光的斑驳中老去,而怀想起当年初见的情景,我们却依然可以宛然一笑。
    如同旧照片一样,它是一个记忆的载体,承载着你与它之间的共同情感,有着你们之间不可代替的美好时光。
    这样的老照片修复技术,恰恰撬动了我们的内心,开启了一段“让心爱如初见”的美好体验熊晓颖。

    可能你心里有一个八音盒,老旧的再也唱不动了,但当它再次响起,你会听见童年里天真浪漫的声音;
    可能你还记得你的第一辆车,即便它伤痕累累,你依然愿意再为他修缮,因为你忘不了与他的并肩作战,驰骋万里。
    (来源:创意铺子 (ID:cypuzi) 版权声明:“职场”所推送文章,除非确实无法确认,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联系我们,与您共同协商解决善唯斯。联系方式:1851088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