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尽天明为何很多分析师说维密最畅销的品牌正“濒临死亡”-腾讯财经

    为何很多分析师说维密最畅销的品牌正“濒临死亡”-腾讯财经


    腾讯财经讯 据BI报道小杰的攻击,PINK曾是维多利亚的秘密(下称“维密”)的一大优势。但是香妃烤鸡,现如今,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这个品牌正表现出一系列陷入困境的迹象。近些年来深职院校内网,PINK已经成为维密集团最成功的业务板块福元运通,销量表现比该集团的其他组成部分都更强劲。然而,在母公司最新发布的季度财报中,PINK的首席执行官丹尼斯·兰德曼暗示称,该品牌可能正在驶向更波涛汹涌的水域程彤颜,并声称在该季度内PINK的表现“喜忧参半”。兰德曼声称,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部分归因于该品牌旗下部分产品的销量“令人失望”萌小希图片。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维密推出了PINK产品的打折促销活动。4月1日,著名投行Jefferies的分析师兰达尔·库尼克在写给投资者的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PINK已经处于死亡的边缘。”这位分析师补充说恋衣病人,PINK在维密的整体销量中占据了接近40%的高份额,所以折扣促销活动尤为令人担忧。让我们来看看PINK专卖店里正在发生什么。金柳妍

    曼哈顿市中心的维密专卖店内,PINK服饰打六折的亮粉色招牌非常显眼黑帮之地秘籍。力度如此之大的促销活动,表明该品牌正在想办法拉拢消费者七濑里菜。

    促销活动主要集中在核心产品上,比如说内衣。这让人感到困惑。原因在于,在该公司第四季度的财报中,兰德曼声称,内衣和内裤给PINK带来的增长动力最为强劲。

    兰德曼指出,“Wear Everywhere”系列和运动文胸是第四季度PINK的主要卖品。尽管如此,图中的这些文胸仅售20美元。

    不过混沌神劫,促销活动并未影响到运动内衣板块。这些慢跑束腿裤售价为49.95美元。

    图中所有内裤每条售价介于10.5美元至28美元之间。

    自从PINK的姐妹品牌维密2016年5月份砍掉了泳衣生产线以来,PINK一直是维密集团唯一生产泳衣产品的品牌。然而,消费者似乎对PINK的泳衣并不感兴趣。图中所有泳衣都是六折出售七十七夜。

    大幅度折扣通常表明,零售商正在努力清空库存。在这种情况下,PINK专卖店似乎正在努力卖掉那些过季的商品。经典款式并不参与促销活动。

    2月份占里村,兰德曼曾对投资者说,第四季度内易捷通官网,“PINK既有成功的板块,也有令人失望的板块”。此次促销活动说明,PINK旗下休闲系列一直不如运动系列成功。(米娜)
    注意:现在公众号有置顶功能了,大家把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赌仔自叹,点开“腾讯财经”公众号,点“置顶公众号”键君子聚义堂,就可以将我们置顶了。此外,您还可以将腾讯财经添加到桌面夜尽天明,这样,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发现我们。
    来源:腾讯财经
    觉得不错,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并点赞鼓励↓↓↓别忘记置顶公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