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素颜为你疯狂打call! 【格力焦点】-格力筑梦-合肥格力GREE

    为你疯狂打call!彭晓冉 【格力焦点】|格力筑梦-合肥格力GREE
    合肥格力物流管理部“铸梦培训班”开班典礼
    暨团队拓展活动纪实

    古今中外,治国也好,治企也好星象仪罗马音,得人心者得天下,失人心者失天下;现今社会,人才尤为重要,如果要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劝世贤文,人才就是成功的保证。大s素颜

    2017年9月日上起时表,为了提高部门人员的整体岗位素养战灵天舞,造就一支优秀的职工队伍,增强企业凝聚力,合肥格力物流管理部特制定“2017年铸梦培训计划”,并于2017年9月12日林淑蓉,在两器二楼综合会议室,迎来了此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暨团队拓展活动。

    本期培训班,特邀物流管理部部长韦建英、合肥格力培训讲师易元礼进行指导。班仪式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以及结业后的相关福利待遇,过程中,可以感受到所有学员们期待之情,因为这里将是他们成长的舞台。

    随后,韦建英总结道:“对于大家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大唐虎贲,同时阐述了举办该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积极实践讲不出声,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安良城红,由培训讲师易元礼带领学员进行活动拓展,通过“左右转”、“教练说”等热身项目让学员们迅速融入团队血战千顷洼,进入最佳状态。接着教练带着学员们经过近2个小时的训练项目蔡念慈,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陈维蕊,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团结一心之后的强大力量。

    合肥格力物流管理部“铸梦”培训班爱是妥协,旨在提高全体人员的岗位技能,端正决心、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部门的人才阶梯建设,更好的服务岗位、服务生产,为合肥格力的旺季奋战驱动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