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房产主播的非主流单口相声,有人场,有钱场吗?-黄金波直播

    主播的非主流单口相声,有人场,有钱场吗?-黄金波直播

    昨天晚上睡前刷了一下直播,看到了一个播了两三场的新人,我进直播间一分来钟,观看的人不多萧山三中,但是她很高兴,她聊了几分钟之后,就冷场了……冷场了足足一分钟。
    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她的尴尬,这估计是她人生里最漫长的一分钟了,本来最开始还有几百个人看的,在这一分钟里蹭蹭的就掉到了还剩几十个。

    最后整个直播间的温度降到冰点钱树根,我没撑住杨菊芬,换了一个主页上的热门主播。同样是聊天,这边聊得风生水起,说学逗唱堪比相声演员,逗得粉丝一直刷礼物大丰房产建发国旅。
    事实证明,有人场才会有钱场,如果粉丝不多,那要怎么聊才会有人捧场呢四季秋海棠?

    吸粉攻略1
    微笑的力量
    不要小看微笑的力量,它真能给你的第一印象加分不少!你说你是新主播,其实新主播在初播阶段,更要随时微笑不需要太过于强调自己是新主播,反而应该强调自己的直播内容和才艺。
    而且自然自信的谈吐和举止,会更加分!要笑得好看,练习方式:对着镜子,或咬着一根筷子,保持微笑10-30分钟,尽量练得自然不做作。人家喜欢看你开心,自然就会刷礼物啦!

    2
    自信的人更受人喜欢
    你创造了一些能量,并且让自己处于一个比较自信的位置。如果你对自己不自信的话,那么需要多花点时间去练习。如果你能够掌握好这一点,那么就能够更好的和观众开始交谈阿莓莓,让小小的聊天变的更轻松自在。

    3
    迅速get到粉丝的点
    前期就算是游客,互动都尽量不要忽略。因为你也不确定这些粉丝到底谁会成为你的死忠粉,但是一个都不维护的话,会给人傲慢的感觉。对于已经熟悉的粉丝,他们进直播间的时候,一定要和他们打招呼。
    然后鼓励他们刷礼物,刷了礼物之后加群或者加微信,这样慢慢的你就有自己的粉丝圈,你更能了解他们,也更能促进他们给你刷礼物空中浩劫全集。
    4
    热点和段子必不可少
    热点每天都在不间断的发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无论是有趣的、有争议性的、鸡汤类的,主播可以挑选自己感兴趣的热点表达自己的想法,同时打开粉丝们的话匣子。
    如果这些游客都不感兴趣,可以聊一些最近的热门电视剧,这个话题是永远也聊不完的。还可以扒一些网络上的段子讲给他们听。说累了礼物走一波这个是必须的。

    5
    感情生活和吐槽
    亲情、友情、爱情都可以说,自己没有故事的话,可以讲讲身边朋友的事。虽然生活中的事情其实都是鸡毛蒜皮无人岛物语4,但我们总会为之烦恼。
    你现在烦恼的东西散仙世界,或者曾经烦恼过的东西,别人也会遇到或这在遭遇着,聊一聊可以让大家引起共鸣,经历过的会开导你,没经历过的可能会怼你,正在经历的会觉得他懂你。这样就不会冷场了。
    而且这个话题会给以后聊天铺个梗,下次可以感谢他们的开导和出的意见,让粉丝看到你很走心!这样走心的主播我相信终究会收获铁杆粉丝。

    6
    把尴尬的时间留给粉丝
    情急之下,没想起要讲什么,或者这些他们都不感兴趣。那就直接问,你们喜欢听什么歌,最近都在关注什么,希望主播给你们表演什么类型的节目。把你的尴尬丢给粉丝们来解决。
    他们的回答你都可以记录到小本本上,一个个尽量的满足。如果还是没有人理,索性撒个娇,你们是不爱我了吗?
    或者直接唱歌给大家听,不过选什么歌也是有学问的,可以根据现在直播间里的粉丝,每个人曾经点过哪些歌,再为他们唱一次。也可以让他们刷礼物点歌。

    黄金波视频直播平台是以直播+小视频+影视+购物的视频综合服务平台,平台采用更加具有粘性的互动模式,精准覆盖本地企业与用户,用全新的技术与全新的模式帮助传统企业升级,让传统企业借助互联网工具,最大化展现企业的品牌和价值,力学哥真正用好互联网的力量,打造良性生态的命运共同体,助力企业实现百年品牌梦。
    往期热门文章
    黄金波视频直播平台
    双创人物 | 黄金波视频直播李潮锋:创业最坏的打算还是成功
    昨晚,央视cctv-1套重要报道了黄金波视频直播平台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德国前总统武尔夫会见黄金波视频直播创投人李朝锋先生
    如何玩转黄金波?
    黄金波视频直播平台致用户的一封信
    自媒体时代来临超霸世纪,企业直播的营销模式是怎样的呢?
    短视频营销时代来临!
    黄金波视频直播平台是一群人的平台,在这里承载着许多人的梦想,有企业、有艺人、有主播、有教师爱回扣网,他们都在通过直播+的方式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黄金波邀请您的加入,共同创造未来
    企业直播、商家合作、直播推广、新奇特产品
    首选黄金波直播

    戳原文,下载黄金波APP,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