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123为企业排忧解难,倾全力“服务龙岗”高旭敏副区长率队走访坂田街道企业-龙岗区政府企业服务

    为企业排忧解难,倾全力“服务龙岗”高旭敏副区长率队走访坂田街道企业-龙岗区政府企业服务火麟飞

    12月24日下午盲流感,龙岗区政府高旭敏副区长率队赴坂田街道开展服务企业工作,现场走访调研了深圳市纽戴尔科技有限公司、福群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博士达焊锡制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合肥四姐妹,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与企业负责人充分沟通,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协调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案。

    区政府督办专员叶可方,区安监局、城市更新局、规划土地监察局、土地整备中心、坂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魔游纪。

    走访流程▼ 走访调研福群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福群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为香港福群科技集团下属企业梁平人才网,是该集团最大的工业园区之一,福群科技集团主打产品为计算机硬盘驱动湖塘实验中学,为全球各大著名电脑生产商提供计算机硬盘驱动组件产品,大写123目前该集团计算机硬盘驱动产量,已占全球接近50%的份额,是该行业的龙头企业大侠卢小鱼。区城市更新局作为福群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的挂点服务单位,通过前期走访汇总整理了企业的存在问题白条锦蛇,并转请问题涉及的相关部门提出处理方案。
    ▼ 走访调研深圳市纽戴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纽戴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手机疯丫头第二季,智能手表研发、加工生产、内外销同步进行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姜一郎主要产品有智能手表傲世三国秘籍,智能手环红牌太监,老年手机,功能手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继室谋略,是集研发(软件APP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 走访调研深圳市博士达焊锡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士达焊锡制品有限公司是生产销售无铅、无卤焊锡的现代化企业武冈二中,拥有德国、瑞士等世界最先进的焊锡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公司凭着资深的专业技术经验和现代化的焊锡生产线独立钻石,及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倍受业界推崇和客户信赖,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指定焊料供应商。

    座谈会回顾

    在座谈会上,福群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邓淑慧女士提出
    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主要为产地用地不足,且厂房租赁合同即将到期法师路,希望政府可以提供充足的生产经营用地,以支持企业发展需求。
    高旭敏副区长表示
    对于福群电子这类优质的外资企业,各单位应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针对企业提出的发展空间问题,区经促局建议企业可考虑加强与区属国有企业的合作,通过区属国有企业向企业提供生产经营所需厂房靳羽西年龄 。
    邓淑慧女士代表公司对区、街道各级政府部门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企业的发展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采纳高旭敏副区长和参会部门提出的建议,今后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争取尽快解决企业发展空间问题魔化源质锭。
    针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枫香寄生,高旭敏副区长强调服务企业工作一直以来是区委区政府重要工作方针,各级政府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积极主动为民营企业服务,特别是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情况下更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龙岗区城市更新局将根据本局工作职能结合龙岗区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用地、转型等问题

    有针对性创新服务举措拓展服务领域深化服务内涵卓有成效地利用城市更新推动服务企业工作
    -END-
    以上内容由龙岗区政府企业服务编辑发布杨九红,转载需注明。
    信息来源:龙岗城市更新局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