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率节能灯为什么?谷阳路这处500多平米的绿化带三年杂草丛生,现在改造意义不大?-镇江民生频道

    为什么?谷阳路这处500多平米的绿化带三年杂草丛生,现在改造意义不大?-镇江民生频道
    欢迎拨打85223456新闻热线或114给我们爆料!点击蓝字轻松加关注!

    照理说,
    主干道旁的绿化带
    应该是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萧玟铮,
    可是位于谷阳路和学府路交汇处,
    一块占地500多平方米的绿化带
    却是杂草丛生陈大坤,
    甚至还覆盖上了一层绿色的网线圈炮,
    这是怎么回事?

    今天上午大港城论坛,
    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
    这片杂草丛生的绿地“披”上了一层绿色的网女儿经全文,

    △最高的杂草已经长到人小腿部位的高度


    △还有鞭炮的残渣以及塑料瓶等垃圾
    张女士已经在这附近住了三年了,在她记忆中,这片所谓的“绿化带”一直都是这样乱糟糟的姜杰钢琴城。

    张女士说,这片地上裸露在外的黄土还是很多的,大功率节能灯有时一刮风,尘土就直接吹了过来。她认为,这么大面积的绿地不应该就这样荒废了,希望能把绿化弄得整齐一点。

    绿化带属地单位象山街道东城社区负责人说黄一山身高,这片地虽然是在社区的管理之下法式香吻,但是他们没有权利进行绿化改造,所能做的只有对杂草进行定期修剪。绿色防尘网也是他们在几个月前进行铺设的,目的是为了避免黄土外溢。

    |象山街道东城社区副书记 许建国:
    今后这块地郝昭文,马上谷阳路拓宽的一个预留在那里傲妃多夫,具体那块地用到多少,等征地的具体规划出来之后才知道,反正肯定是要用到那块地的维妮娜。所以目前对那块地进行所谓的景观花盆栽栽,或者是绿草也好召唤圣剑,意义不大。

    随后记者从市园林绿化处了解到宁波三中,今年谷阳路从学府路口向北,到宗泽路这一段即将进行道路拓宽改造,这些荒草丛生的绿化带也将最终得到改造 。

    福利时间
    咱们民生频道给大家送福利!百岁鱼50元抵100元代金券,察猜限量50张牛粪火锅,抢到就是赚到!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精彩推荐
    别慌,镇江没有涉事百白破疫苗!
    @买理财的镇江人,你买过这家理财吗?法人已经被抓了!
    天猫、苏宁抢着在镇江开小店,这次又是什么抢钱路数?丨参与新闻评论 赢取2G流量
    @买理财的镇江人,你买过这家理财吗?法人已经被抓了吴坚忠!
    镇江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出炉蒲提,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涨了!
    来源:《看见大市口》
    记者:陈婕(实习)于超
    编辑:于超
    >>>>详情关注今晚18:20《看见大市口》
    首播:18:20 重播:次日0点,次日12:00
    欢迎转载,但须署名“镇江民生频道”并注明来自“镇江民生频道”微信,否则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