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房屋出租为何中国人喜欢在美国西部地区买房?-国际地产

    为何中国人喜欢在美国西部地区买房?-国际地产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去美国买房,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可值得研究的是华人都喜欢在美国哪里买房劳斯莱斯银云?根据数据显示凤凰于飞简谱,中国人在美国买房大多选择西海岸,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在西部地区买房有什么优势呢?下面给大家揭晓秘密。

    先来看看西部地区7月销售数据:
    7月成屋销售比6月增长3.2%,折合年销售128万户
    比去年7月增长11.3%中位价是203大同房屋出租,500美元比去年7月增长8.4%
    由此看来,今夏美国西部地区房产市场新屋销售增涨势头跟东北部地区相差无几,都较为迅猛培荣书屋,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华人多达文西是谁,生活便捷
    加州一些城市及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地区都是华人聚集地。有些地区的的华人比例甚至高达50%!如果自住奇法大陆,生活方便,刘欣美归属感强地下九英里。如果投资,建议在如洛杉矶市区、旧金山市区等置业,涨幅和租金都会有可观的增长。
    加州教育系统完善
    很多家长要搬家或购屋前都要先探听是属于哪个学区。而南加州地区排名靠前的华人聚居学区有:
    亚凯迪亚学区ArcadiaUnified天普学区Temple City Unified
    核桃学区Walnut Valley Unified圣玛利诺学区San Marino Unified
    曼哈顿海滩学区Manhattan Beach Unified南帕萨迪纳学区South Pasadena Unified
    帕洛斯维蒂斯学区Palos Verdes Unified尔湾学区Irvine Unified
    喜来都学区Cerrito Unified等
    城市就业需求庞大
    大西雅图地区是航空航天、信息技术、清洁技术和生命科学产业的枢纽,因此也是STEM高薪和高就业率之地。该地区最大的雇主包括波音、微软和亚马逊。
    硅谷(Silicon Valley)地处美国加州北部旧金山湾以南,是世界最为知名的电子工业集中地丁乃竺,以高技术的中小公司群为基调教成神础,并拥有思科、英特尔、惠普、朗讯、苹果等大公司,融科学、技术、生产为一体。
    投资回报高
    加州地区房价年增值4%,旧金山市区年增值高达12%!而华盛顿州房价整体年增值6.6%,西雅图市区房价年增10.8%除了房价的增长一些地区的租金回报也十分可观。

    文章源自网络
    推荐稿联系:
    editor@chinesebiznews.com
    如果您尚未关注我们李可云,您可以点击主标题下方“国际地产”或搜索公众号gjdc168加关注一德路火灾!
    如果阁下喜欢所读内容,欢迎您分享!点击右上角/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分享到腾讯微博biu雷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