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阳论坛主日 得着活星基督,过神人生活-包罗万有的灵

    主日 得着活星基督,过神人生活-包罗万有的灵
    主日 得着活星基督,过神人生活
    在马太二章我们看见两班截然不同的人:一班人是祭司长和经学家,他们满有圣经知识,却无心寻求基督;另一班人是星象家,他们没有圣经,却藉着活星的引导而寻得基督。今天许多的宗教徒,行事为人非常合乎圣经,但是他们只关切圣经,却不关切活的基督,结果他们无法寻得基督。要得着基督,我们不仅需要有圣经,我们还需要活星—属天的异象,否则我们就成为一班死的宗教徒。那么,我们如何能有属天的异象呢?圣经告诉我们吴子恩,这活星就是基督傀儡之城。圣经曾预言基督是星。(民二四17。)按照彼后一章十九节,星是与圣经相联的。彼得告诉我们,我们要留意‘申言者更确定的话’。我们若留意这确定的话,我们里面的天就会发亮,并且晨星要在我们心里升起。留意确定的话,就是注意活的话神鬼愿望。不仅仅读这话,更进入这话,直到晨星—基督—在我们里面升起。
    ◎基督是星。圣经说,跟从基督的人也是星。启示录一章二十节告诉我们,所有在正当召会生活中带头的人都是星。他们是星,因为他们是发光的人。但以理十二章三节说,义人必发光如星;那使多人归义的,必发光如星。要得着照耀我们的星,第一,我们必须来到确定的话跟前,将我们的全人—我们的口、眼、心思、灵和心—向这话敞开gvgnp,雷晓晨直到基督在我们里面升起,并且照耀我们。第二,我们要来到发光的圣徒跟前,就是到跟从基督的人跟前九剑劫。我们来到他们跟前成都砂舞论坛,我们就要得着光,他们要引导我们到基督所在的地方。
    当我们得着活星的引导,看见基督之后,我们还需要跟随他这第一位神人,大富阳论坛以他为我们的模型,过神人的生活。主耶稣这第一位神人月关新书,选择了一种开始于马槽,结束于十字架卑微、受苦的生活。他降卑自己,顺从至死夺情霸爱,且死在十字架上。(腓二8。)彼得说,基督既在肉身受过苦,我们也当用同样的心思武装自己。(彼前四1。)我们必须用这样的心思武装自己,跟随那走这条马槽和十字架之窄路的主耶稣基督,过神人的生活。(参马太福音生命读经,98、103~104页;神人的生活,30~31页。)
    祷读经文:
    我们并有申言者更确定的话,你们留意这话,如同留意照在暗处的灯,直等到天发亮,晨星在你们心里出现找铺快,你们就作得好了。(彼后一19。)
    §跟随那走马槽和十字架之窄路的主耶稣基督,过一个神人的生活。
    问题讨论:
    1. 请叙述外邦的星象家和耶路撒冷的祭司长及经学家,在对基督出生这事的态度上有何不同脚钉怎么治。你羡慕作那一种人都市花盗?
    2. 请从路加二章四十一至五十二节的事例,说明孩童耶稣在神性与人性上,各有何特点,你有无类似的经历?
    3. 主耶稣从十二岁至三十岁的生活,四福音并没有记载,这是什么缘故?这段时期他的生活有何特点?
    4. 你如何得着活星的引导来寻得基督?如何以他为模型过神人的生活德州一中吧?请写下你的经历。